今年是我第一次守在電視前看金曲獎,因為有女神

DSC_4246  

雖然沒有露胸、露背,不過有機會可以露一下sakura的美美長腿

拿著麥克風就絕對不放

DSC_4155  

偶爾會在家保養頭髮,也會敷一下面膜

因為想當女神就是要塗塗抹抹才行

DSC_4219  

平常我喜歡啃手指,所以從不擦指甲油,但是護手霜一定會抹抹

張開十指讓大家檢查一下好了

DSC_4149  

sakura:我不是憂鬱,是我剛剛該睡覺而沒睡,現在我心情不好

我很緊張這次會不會得獎

DSC_4119  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獎被我的好朋友拿走了,我會祝福大家的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我忘了向金曲獎單位報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食譜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