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天生就有顆愛美的心。洛洛一進設計室就很乖

7307 

設計師早上看到我line要過去剪髮,特別提醒我早上下過大雨

我說竹北天氣很好呀!結果一整天都是超棒的好天氣

 

有時我覺得傻人有傻福

以前我一直想強求的,因為神捎來的訊息

祂告訴我:學會放下,我將給妳更好的

我聽了,結果祂真的送給我好多,連我不曾求過的,祂也送給我

 

有個設計師男孩,每每我很累的時候

他會幫我用雙倍的時間按摩、洗髮

一直聽我講話,曾經有一次我硬撐著疲憊的眼皮

他說:妳放心睡吧!洗好我會喚醒妳

我很快就安心的入睡,一直到他喚醒我時已經一個小時後

我竟躺在洗髮椅睡了那麼久,而他就這麼一直溫柔幫我按摩頭皮

 

半年前他很俏皮告訴我

妳知道嗎?我幫客人按摩肩頸公司規定20分鐘

但是對妳我都是按摩40分鐘因為我很喜歡跟妳聊天

 

上一次剪髮時,他又笑咪咪說

妳有沒有發現只有替妳洗時我洗特別久

我:有啊!

所以我們才變得無話不談的好朋友^_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食譜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