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ura是心中的愛

DSC04484  

但願有一天sakura看到這一篇文章時,不會覺得我很自私

因為很愛那個人

擔心如果有一天我不在那個人身邊時,誰人來幫我照顧那個人

 

所以sakura就是這樣因愛而生的寶寶,相信自己的到來是因為愛

但事情轉變得很快

 

sakura我相信妳看到這篇文章時,我應該很老了或是不在這世界上

但是不自暴自棄,我每天都想著該跟sakura吃什麼玩什麼

很喜歡看sakura的漂亮臉蛋,白嫩嫩的皮膚,大大的眼睛

很喜歡偷偷啃sakura的粉嫩嫩的肌膚, 常常忍不住讚嘆妳好漂亮

 

sakura一定要聽話乖乖念書,至少唸到研究所畢業

因為女生要靠自己才有魅力,靠山山會倒,靠男人男人會跑

請乖乖唸書,找一份好的工作養活得妳和妳的寶寶,努力培養自己的興趣

不管是畫畫、寫作或是樂器都無所謂,就是要靠自己,天天打扮漂亮

 

千萬別自暴自棄,因為比sakura更苦的人很多,妳有上帝罩著別怕

永遠要面向陽光走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食譜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