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應該是睡到日曬三杆的日子,不過總喜歡揪睡的又香又甜的sakura一塊享受早餐

2013-06-18-20-25-54_deco  

這次sakura說她要學韓國人行禮才吃早餐

每個國家真的風俗不太一樣,下次要教sakura謝飯禱告

 

最近覺得好好笑…呵呵呵

我非常的怕癢,騷癢絕對是我最大的弱點

這個小傢伙似乎也偷偷發現這個大秘密

 

這天洗完澡躺在床上休息,sakura像無尾熊用倒姿抱著我的腳踝

我還在想這小傢伙在做什麼,沒想到她開心的用小手像羽毛方式騷癢

我想伸回腳,沒想到sakura像西部牛仔硬是強抱我的腳踝騷不停

突然想到這小傢伙以後可以去學柔道或是空手道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食譜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