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千多個日子...現在回想起來還是相當的快樂

DSC_3610  

我依舊是那位愛旅行、看電影、騎腳踏車、品嚐新式料理、拍照和唱歌

週末最喜歡安排到處走透透的女孩

 

如果我感覺很快樂 那你快樂嗎?

我腦海中浮現出很多的問題

二千多個日子我看過你爽朗的笑容那不是假的

我一直帶給你快樂,因為你快樂所以我才快樂

 

我相信我是獨特的,沒有人可以取代我的獨特

不管多想忘記,不管海有多深

終究可以平息一切,等到陽光再次閃亮

 

感謝神

在我不安、不信任祢時,祢還是展現神蹟^^

異性緣越來越火紅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食譜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