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愛上和Sakura玩崩潰的遊戲

DSC_3684  

還記得在上週Sakura一直分不清楚你我他

上週~

媽咪(手指著我自己):我是誰?  Sakura:Sakura!

媽咪(手指著Sakura):你是誰?  Sakura:Sakura!

 

這一週<會分你我他了哦!>

媽咪(手指著我自己):我是誰?  Sakura:媽咪!

媽咪(手指著Sakura):你是誰?  Sakura:Sakura!

 

後來媽咪開始玩起崩潰遊戲

媽咪:我是誰?

 Sakura:媽咪!

媽咪:不是啦!我叫Sakura,再問妳一次…我是誰?

 Sakura:Sakura!

媽咪:不是啦!我叫萍萍,再問妳一次…我是誰?

Sakura:萍萍

媽咪:不是啦!我叫媽咪,再問妳一次…我是誰?

Sakura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傻笑+無言)

 

小寶寶就這麼一直被媽咪整了又整,結果我自己卻一直大笑

Sakura~謝謝妳這可愛的笑靨

 

週五聽說妳從樓梯摔下來,媽咪真不捨

媽咪會一直替妳禱告,神會好好的愛護妳

祂是握有權柄的人,祂是不允許有人傷害妳的,若有人違反

神是不會放過他的,要信賴神,祂就活在妳的心中

 

願妳開心,也願妳帶給別人開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食譜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