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就是轉身去練個琴,下來就看到這個野小孩....

16327  

原來聽阿木練琴可以讓洛洛彤這麼容易入睡

早知道以前我就應該這樣哄妳睡吼

16325  

沒想到今天可以熱得如此令人想念爽口的芒果冰淇淋

野小孩們的行程是完全不按牌理出牌

吃完芒果冰後下一站是-->

16326  

租一堆影片和買麻辣鍋與烏龍綠回家吹冷氣

洛洛彤很貼心的會幫阿木放影碟和開冷氣

16328  

這次的芒果超可口,而且冰淇淋有很濃郁的芒果香

光看就消暑一點點,洛洛彤只要看到阿木在拍照

就會馬上衝到對桌搶阿木手機說:請妳拍我!拍我!拍我啦!

 

出門時在FB看到一篇文章,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麼辦

我會對著洛洛彤說:

幸好!我每一天都帶著妳吃喝玩樂

幸好!妳帶來好運讓我職位越爬越高

幸好!捉著年輕的尾巴享受被追求和被捧在手心的感覺

 

每天都有種不可思異的感覺,原來阿木有個小跟屁蟲

怎麼一下子這個小傢伙越來越像個小女人

怎麼一下子這麼大個子了,不是之前還是個小嬰兒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食譜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