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同事說好想好想吃吃看馬卡龍的口感,所以我又再做了一次....

 
第一次吃的人大概會被甜度嚇到
所以這次我做成迷你版smart馬卡龍
可是我家的小傢伙常會在我擠模時出來胡鬧
 
趁我不注意偷偷擠這三袋蛋白杏仁糊
也會在我擠的時候出手偷捏
她說她也一定要幫忙
 
只好先畫一隻熊貓馬卡龍塞她的小嘴
但最可怕是她還沒等到放涼就搶食
 
 
就在等放涼時,有人又.....開始我不依我不依
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大哭特哭時
突然吐了!!
突然吐了!!
突然吐了!!
還是拋物線準準的.....非常準的吐到馬卡龍上
 
 
我只能很哀怨再重新擠一盤,幸好材料還有剩也做出第二盤
只能說家有小寶寶的人千萬要謹慎呀!!!不然就出現悲劇
 
 
[櫻花妹的繽紛迷你版smart馬卡龍食譜]
蛋白二顆  (約55g)
細砂糖70g
杏仁粉70g
糖粉70g
 
做法請參考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食譜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